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

(簡報) 歐莉娜 Olina 簡介

此篇以前是給某補習班的暑期課程介紹,好像當視覺化的個人簡介也不錯,就這樣繼續增修展示了~

(新增) 數位時代報導:遊戲動畫師coding,讓每個人說出自己的故事
https://news.pchome.com.tw/magazine/report/fi/bnext/12658/151741440078481030002.htm

簡報大綱:
  1. 講師簡介
  2. 教學內容與範例說明
  3. 講師作品 (部份)

 ◎ 講師簡介:

不過這時期我所做的遊戲美術和動畫內容,公司跟原廠 (例如迪士尼、卡通頻道、Ubisoft... 等等) 都會簽訂品牌協議之類的,不得以該商品以外的任何形式展出。為了避免意外踩到知名品牌的雷,乾脆不放網路上最安全。

 ◎ 為課程設計的範例


>>>>>>  2D動畫類  <<<<<<

(回憶:那個翻頁動畫是我去美國時的第一個作業,當時的老師只是想要在開始教學前先看一下班上同學們的程度。)

>>>>>>  3D動畫類  <<<<<<


應該不會做到人物這麼難的東西,也希望有時間做一點動態。
回憶:這張也不是出國後學的東西,是我在華視電腦動畫班時期的作品。當時使用的軟體是DOS版的3D studio。要感謝那時的班務人員允許我使用電腦教室練習 。

 ◎ 可以展示的遊戲作品及其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弟弟熊App展示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想玩這個遊戲,可以到http://possibleworlds.edc.org/play-games。該頁面中四個遊戲我都有參與製作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叫特效合成~回台後雖然有機會到高雄加入Rhythm & Hues的特訓營,可惜無緣幫他們工作。 ( 回憶:這兩個都是以前特校課的作業。好想念舊金山啊~)


 ◎ iClone 與 CrazyTalk Animator 教學範例

除了設計&製作範例,我也替該公司錄製教學,但不確定官方願不願意讓我公開放,因此只放我設計製作的範例。


 ◎ 最近很熱衷於使用Corona + Lua 開發 App




~以上~

這張插圖是我在香港商森遊的時候為他們的產品設計繪製的海報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